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完全執政的傲慢】
  
  
「民進黨是一個有歷史的政黨,在威權的時候,我們爭取自由與民主。在野的時候,我們善盡監督的原則。我們從不敢忘記人民對我們的託付。」
──第16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誓後致詞 2016/5/25
  
「過去將近三年來,因為大家的堅持,國家正走在正確的方向上,現在我們的國民對我們設下了更嚴格的標準,我們虛心接受,深刻檢討,要努力用更高的標準來自我要求,來回應國民的期待。」 … 更多
──蔡英文辭任民進黨主席聲明 2018/11/24
  
===========================
  
「用小黨監督大黨,這會影響國家進步的速度。」
「若民進黨及另一大政黨沒過半,少數小政黨卻扮演重要角色監督政府,大家想想,這會發生什麼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10/18
  
「有些政黨的區域立委提名,不是為了當選,只是要把民進黨的優質候選人拉下來。」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 2019/10/21
  
===========================
  
政黨是人民意志的集合,是盼望未來能夠改變的託付,是人民用來處理國家問題的「工具」,若將政黨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前,實質上就是忘本。因為政治是為人民所共有,眾人皆有平等的權利參與政治,從不是某一黨、某一意識形態所專有。
  … 更多
圖片
留言
  • Jacky Huang
    民主進步黨該改成民主退步黨,一個曾經想參選總統的人,說出小黨監督大黨,國家會無法進步這種話的人,賴神果然是已經下神壇了!
  • 羅裕民
    領著人民的納稅錢 本來就應該要監督不管你是大小黨都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