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兩年前的10月,我們在南瀛綠都心公園,和參加第9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藝術團體,以及來自各地的觀眾們相約「兩年後再見」,這個承諾兌現了,第10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將於10月8日起至16日,在大台南的21個巡演場地,帶來30場國內外團隊的精彩演出,請大家記得約定,一定要抽空欣賞這些世界級的民俗藝術盛宴。… 更多 今年我們邀請來自邀請保加利亞、斯洛伐克、波蘭、捷克、義大利、土耳其、以色列、俄羅斯、菲律賓、印尼、日本、墨西哥、迦納、韓國等14國17個國際團隊,帶來各種不同類型演出。 其中,20年來第一個非洲團隊,來自迦納的團隊將呈現罕見的「非洲說話鼓」,另外還有包括13年後重返台南、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鬼太鼓」,以及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指定保存的世界無形文化遺產-印尼千手舞、南韓的平澤農樂及斯洛伐克的新兵舞等,將在9個晝夜的歌舞歡騰中,以優美的身段跨越國界和語言的藩籬,用藝術連結彼此。 除了國際團隊外,我們也邀請市民、社區、學校及公私立機關等92個團體擔任友誼單位,數量是歷年之冠,透過藝術交流,也將讓各國團隊體會南瀛獨特的風俗民情,做好國民外交。 我們彙集表演部分內容,讓大家提前感受精彩片段,更歡迎一起加入這場文化與藝術的饗宴。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