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今天是教師節,右昌祝所有教師們佳節快樂! 我要感謝平日默默站在教育第一線的教師辛勤付出和奉獻,致上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本市仁愛國小葉淑卿老師榮獲今年教育部師鐸獎,28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教學理念,非常令人敬佩。 我相信每一位老師都有一套優秀教育哲學與理念,由於老師們平日的悉心教導,相信基隆教育場域會因為老師的用心灌溉,持續不斷成長丶茁壯,讓每位孩子適性發展,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大道。
圖片
留言
  • Claude Chang
    【免費參加】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將於10/6假基隆文化中心舉辦【106 年度就業平等論壇】,由國內知名… 更多法律專家學者齊聚一堂,讓大家清楚了解職場就業歧視及性別工作平等,維護自己工作權益,創造友善的職場環境。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參加,並供應午餐,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
    106ee.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