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
善念種子&希望之樹—桃園榮家… 更多
本週的銀寶學園,首先由慈濟師姐帶來的團康律動「認識你我他」,手部暖身操一動作一指令,大家做得好開心,同時也讓氣氛熱絡,饒財成伯伯因此做到臉紅,緊接著是手語表演,「清掃是舞蹈」,清快的曲樂讓伯伯紛紛跟著一起手舞足蹈,今天主題活動是「希望之樹製作」利用在一張樹雛型的白紙上,撕各式廣告紙貼滿自己想要的樣子,伯伯們創意十足,有很多不同樣式、也有立體的款式,師姐並個別詢問伯伯們自己希望之樹的內心願望是什麼,大多數的伯伯都回答,希望健康平安,其實那棵樹就代表著自己一樣,擁有希望,懷抱熱忱,在人生的路上到處散播著善念種子,未來會出現更多的希望之樹,讓人生更為順遂。最後是「手牽手」的手語律動,師姐拉起每位伯伯的手,手牽手,心連新,大家都是一家人,無論是現在或以後,大家都要互相幫助彼此,榮家是我們永遠的幸福天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