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中油加油站除了加油、加氣,現在還能買禮盒! 即日起到106年1月20日止,中油加油站與優良業者合作,推出春節嚴選禮盒!包括土鳳梨酥、糖果、三福肉酥🐷、 Hello Kitty蔥餅、新社香菇、紅酒🍶、堅果&無花果...,一應俱全,保證都是品質嚴選,是您春節送禮的好選擇🎉! 💖心動了嗎?只要到中油加油站就可以訂購,還可以幫您宅配!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2017中油春節禮盒開賣啦! - 經 News | 經新聞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中油公司各直營加油站除於春節期間照常提供各種油純、量足的油品服務外,延續今年中秋月餅禮盒的銷售佳績,再次推出春節嚴選禮盒,提供顧客優質的春節送禮選擇! 中油今年選定的春節嚴選禮盒包括: 台灣伊莎貝爾精緻【台灣土鳳梨酥禮盒】、 宏亞食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