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率市府首長前往彭佳嶼,感謝彭佳嶼島上駐守人員為國奉獻辛勞】 彭佳嶼在行政區的劃分上屬於基隆市中正區,與棉花嶼、新北市的麟山鼻串接成為我國領海的基線。彭佳嶼也是我國領海的最北基點,是中國漁船最容易越界捕魚的地方,所以,也是政府要維護海權及漁民權益重要據點。 今天是交通部氣象局的彭佳嶼氣象站改建工程進行大樑祈福儀式的日子,我應邀與氣象局辛在勤局長一起出席,並在大樑上寫下「永固國疆」四字,期許工程一切順利。… 更多 踏上轄區最北端,我和副市長丶市府局處首長,先後到彭佳嶼島上的海巡哨所、雷達站、燈塔等單位視察,看到氣象站、海巡隊及航港局燈塔等工作人員平日在克難的環境中,仍堅守崗位,在第一線戍守海疆、提供氣象資料,保護海上漁民的安全,特別代表市民,表示最高的敬意和感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