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高雄巿榮民服務處與正修科技大學辦理校園徵才活動
高雄巿榮服處將於3月28日(二)與正修科技大學共同辦理「春風得意 好薪情」校園徵才活動,以提昇高雄市民及退役官兵就業機會。
本次活動邀請電子業、傳產業、服務業等,共計80家以上廠商現場徵才,釋出2,700多個工作機會。… 更多
高雄巿榮民服務處於媒合活動前,針對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輔導權益,擴大宣導,並將尚未納入輔導對象的第二類官兵,特於正修科技大學綜合大樓九樓辦理「身份核認」作業。以利待核認的第二類志願役退役官兵,統一辦理「權益卡」,從而享有輔輔會的各項福利措施。
為服務參加求職的榮民、眷屬以及屆退官兵,特地於現場設立服務台,除了協助求職者填寫履歷、指導面試技巧外,更增加免費讓求職者測驗職業適性評量,使得求職者能更加了解適合的工作,以達適才適用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