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金點設計展,翻轉你對設計的想像❗
還記得12/1熱鬧的✨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頒獎典禮嗎?(錯過直播的朋友看這邊 👉 goo.gl/2OGUoz)
這些充滿創意的設計作品,未來可能將改變你我的生活 B| ,現正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歡迎您一起來現場感受設計之美!❤
🔔展出時間:至106年4月23日,每日9:30~17:30(每周一休館)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台灣設計館
🔑票價:全票80元,學生、團體票60元
📞預約導覽專線:02-2745-8199 # 372
超連結 SONGSHANCULTURALPARK.TAIPEI

松山文創園區-金點設計獎 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

金點設計獎和金點概念設計獎的使命為-推動華人設計,因此亦為華人設計界的盛事之一。主要展出內容包含獲得2016金點設計獎、金點概念設計獎、入圍年度最佳設計獎,及奪得年度最榮譽「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的優秀作品,共計上百件來自全球華人地區的好設計,向全球展現華人世界的設計能量!
留言
  • 鄭兆麟
    綠能回收 環保愛地球 如果家中有不要的舊家具 歡迎找小弟賞星元為您免費估價回收減少社會成本處理廢棄物 哈哈 2016 SS 一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