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以身作則,「士」在必行-蓄「士」待發
「士官」在部隊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是士兵的領導者是部隊的骨幹,更是官兵的橋梁,除了具備專業的軍事技能 與領導風範,更以身作則、將心比心,俾作為士兵的表率。
每一位參加士官培訓班的成員,來自不同的單位,雖然 每個人所背負的壓力與責任不一樣,但都有共同的目標- 「成為專業的士官」,結訓後回到單位發揮專長,貢獻所 學,更讓家人為自己感到驕傲。… 更多
「關關難過關關過」,在受訓過程中,每天例行的體能訓練 反覆操作的動作、口令複誦及準則測驗或是教官嚴格的訓
練與苛求,也許會讓人感到挫折與氣餒,但為了個人與 單位的榮譽,秉持絕不認輸的學習心態,堅持到底。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班隊中教官們所教導的寶貴 經驗,不僅傳授各種軍事專業技能,也傳承了領導統御 的精神,每一位士官都是國家珍貴的資產,也是部隊的 重要的成員,面對未來更要挑戰自我,精進本職學能, 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的新血。
「我是士官,沒人比我更專業」,一語道出士官在工作上 的專業價值,從「士兵」蛻變成「士官」,有人認為是給家人的 驕傲,有人則認為是軍旅生涯成就的解鎖;從晉升士官的那一刻起,國家所賦予的使命與肩上扛起的責任也隨之加重, 正如同節目中官兵談到「士官要有士官的樣子;發揮有我在, 隨我來,跟我做的精神」,立志當一位稱職的士官幹部,用自 身的專業獲得士兵對自己的信任,用有感的領導帶領部屬完成任務,照顧好身邊的每一位弟兄姐妹,凝聚單位團結與士氣,成為部隊最基層的戰力。
影片
留言
  • 吳金金
    【大獨家】精神病其實是一種類似訊號控體的不明武器,只是得病的人+檢驗的人輕忽了檢驗報告,以及整體數據的收集,我目前也是你… 更多們說得病,但我勇於揭發並擬定戰略反制,有興趣請看我臉書。並照臉書指示至【精神病院】.【宗教單位】.【遊民】等可能場所進行普篩。臉書請收尋→ 科技恐怖攻擊Technology-terrorist attacks ← 拜託各位記者先進幫忙轉發這條未來大獨家~ https://www.facebook.com/科技恐怖攻擊Technology-terrorist-attacks-24937578901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