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南高屏澎是區域共同生活圈,地緣相連,讓在這整片區域內,超過560萬人口,有更緊密的生活關係,我們必須共同面對包括環保、食安、旅遊等問題,發揮合作加乘效果,藉以解決日常發生的問題,達到共榮共存目標。… 更多 今天,南高屏澎區域治理平台會議在屏東縣召開,我和高雄市陳市長、屏東縣潘縣長,以及澎湖縣林副縣長針對高捷輕軌北延台南、南延屏東,以及高鐵南延屏東,2018燈會共同支持由屏東主辦,推動南向觀光,廢棄物聯合稽查及加強區域食品安全風險管控等議題深入探討。 在諸多議題中,我們對旅遊及區域食品安全控管提出報告,衛生局林局長提出加強區域食品安全風險控管,以近幾年來,頻繁發生的食安問題提出台南市經驗與各縣市分享,與會首長也同意建立單一溝通平台,在事件發生時,可以即時通報,掌握問題產品流向,提高食安事件處理成效。 今天的會議,是努力的開始,相信南高屏澎共同協力,一定可以帶動區域繁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