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韓國慶熙大學遊學團參訪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106年1月13日韓國慶熙大學遊學團在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謝明君系主任及國際暨兩岸交流處吳宜芳經理的帶領下,參訪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臺南分局為行銷本局業務並做好國民外交,除了簡介標準檢驗局的業務外,並全程以英文導覽為這群韓國來的好朋友介紹臺南分局特有的「安全商品教育中心」、「電磁相容測試實驗室」、「電器測試實驗室」、「防護頭盔驗證中心」及「水龍頭專業實驗室」。
崑山科技大學謝明君主任亦頒發感謝狀給臺南分局邵嘉生副分局長,感謝臺南分局能提供參訪機會、使學生增進實務學習並促進文化交流。
圖片
留言
  • Alonso Wang
    英文導覽除了可展現國民外交,亦可發掘同仁的語言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