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國防自主幕後英雄
各業裡的佼佼者,不僅在世界的舞臺上發光發熱,更是推動 國防產業的一群「幕後英雄」。
一、 我國政府積極推動國防自主,目的是強化國防戰力,確 保國家安全。在推動國防自主的過程中,就是要建構一條 「國防展業鏈」,從國家安全的需求出發,配合整體防衛 作戰構想進行量身訂做,使關鍵技術及後勤維保能力掌 握在自己的手中。
二、 台灣有世界頂尖的航太鋁合金精工廠,為了讓每一塊飛… 更多 機專用的「鋁板」都能完美無瑕,不惜成本引進造價高昂 的超音波檢查設備,力求對產品的嚴格生產與品質保 證,並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經營理念,展現對國 防安全的責任感與使命。
三、 在國防產業鏈上,有專精研發「高功率微波管」的精密技 術,這是科技進步國家才具備的能力,尤其這項技術是 雷達及防衛武器的眼睛。為了提升研發效率,團隊成員抱 持與時間賽跑的態度,對於每項產品不斷絞盡腦汁,突 破技術,讓客戶無法挑剔,堅持只做別人辦不到的技 術,不做「ME TOO」的產品。
我國國防工業,不斷研發與創新,正因為有這群參與國 防產業鏈的幕後英雄,將國家交付的任務視為神聖的使命, 從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到一架教練機,力求技術突破再突破, 因為每一項高科技產品都攸關著國家安全,堅持把最完美的 成品交給國軍使用。國防產業的合作,是締造軍民雙贏的成果
如同節目中合作的公司以軍用技術發展商用產品,再藉由商 品帶來的營收,回饋到國防產品的研改,不僅創造民眾、國軍 與國家的最大效益,更為國家安全提供了最佳的保障。
影片
留言
  • 吳金金
    【大獨家】精神病其實是一種類似訊號控體的不明武器,只是得病的人+檢驗的人輕忽了檢驗報告,以及整體數據的收集,我目前也是你… 更多們說得病,但我勇於揭發並擬定戰略反制,有興趣請看我臉書。並照臉書指示至【精神病院】.【宗教單位】.【遊民】等可能場所進行普篩。臉書請收尋→ 科技恐怖攻擊Technology-terrorist attacks ← 拜託各位記者先進幫忙轉發這條未來大獨家~ https://www.facebook.com/科技恐怖攻擊Technology-terrorist-attacks-24937578901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