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一週回顧 20161218 – 1224】
#時力一週 跟您預告:明天(26日)婚姻平權法案將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內排審,一起為平權集氣!
另外,你是責任制勞工嗎?本週還有責任制勞工新的權益保障,以及黨慶餐會專屬小物首次公開、拒絕金援外交等重點,快來一分鐘迅速回顧吧! #婚姻平權需要您一同集氣 #黨慶餐會呼朋引伴逗熱鬧 #責任制勞工必須知道的新權益保障 #向金援外交說不 👉… 更多【黨慶餐會專屬小物,一同舉杯邁向改革!】
兩週年黨慶餐會專屬小物,「時力團圓杯」將在餐會當天贈與每一位參加者,杯子以「團結」為設計靈感,更代表時代力量堅定推動改革的決心,也是我們真誠感謝您的滿滿心意。
https://goo.gl/mUta4r 👉【婚姻平權座談會】(2016-12-24)
婚姻平權不能再等。「婚姻這條路我們一起走好不好!」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將於12月26日排審婚姻平權法案,時代力量新北本部為讓大眾更加理解「婚姻平權」的重大意義,特別舉辦「婚姻平權」座談會。
黃國昌委員到場並感性呼籲:「我們沒有要求在人行道上鋪滿導盲磚,只要求這個人行道我們一起走好不好?」
https://goo.gl/7mWUYE 👉【建立遲延審判的國家賠償責任】(2016-12-20)
時代力量黨團提出《國家賠償法》第13條修正案以及《刑事訴訟法》第31條修正案。其中國賠法修正部分限縮審判特權僅及於法官,並新增國家遲延責任一項;刑事訴訟法則新增重罪被告、經濟弱勢、受羈押審查者在偵查中適用強制辯護制度。
https://goo.gl/1Cb8hd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文适
    加油时代力量,要壮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