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忍耐這麼久,就是想要在119消防節謝謝你💝】 一年一度的119消防節又快到了,在這個充滿感恩和溫馨的日子,家家戶戶都會佈置著裝飾和燈具,特別還要準備一棵耶誕樹,把準備好的禮物放在…… 😱I'am 唆哩~好像搞錯了…😅 在消防節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看著消防/義消/志工兄弟姊妹們身影,是否有什麼話想要對他(她)們說呢?… 更多 即日起~109/1/19,只要在這篇文章下留言,神秘的小卡片就會承載著大家的心意,在消防節過後出現在你(妳)想要留言的對象面前喔! 💌活動方法:
1.在本貼文底下留言,內容須以「想要對○○○說」開頭。
2.留言的對象為我國各級消防、義消、志工、建築物、車輛、裝備、器材、搜救犬…等。 💌範例:
✏「想要對○○消防隊說:當我上星期跑步突然倒下昏迷不醒時,是你們很快趕到,把我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非常謝謝你們!」
✏「想要對○○縣的○○說:○○最近業務這麼繁忙,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想要對○○消防局○○分隊的○○○說:謝謝你一直這樣支持我……呃,其實在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意你了,可以給我一個喜歡你的自由嗎?」
✏「想要對○○搜救隊的○○○說:學長,你條件這麼好,一定有比我更好的對象適合你的。」
✏「想要對○○消防局的防火宣導隊的天使們說:還好妳們有到我家做宣導,警告我阿公不要在床上抽煙了、還要裝住警器,他後來真的有乖乖聽話耶!不然我阿公很盧,不管我們怎麼說都說不聽,謝謝妳們!」 #其實就是留言傳情
#消防節前留言給他or她or它 #消防節後他or她or它就會收到卡片囉
#按讚留言加分享 ⚠注意事項⚠
參加者所上傳的內容若涉及暴力、色情、譭謗、人身攻擊、歧視等任何違法的內容或抵觸相關的法令,將依法及facebook網站規範處理。活動方並保留因任何理由(含內容違法、經檢舉或管理上之需要)取消任何留言參與此活動的權利。
圖片
留言
  • Hui Ju Pai
    想要對花蓮縣的吳弘翊消防員說:謝謝尼這麼努力的工作,用生命在保護我們這些人民的安全與健康❤️我愛尼唷❤️也請消防員的大家… 更多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您們辛苦了。

    我們是消防員的家人 ,希望咱們的消防員也能夠好好被保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