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這是保護動物的第一步。今天上午我們在東區假日農市舉辦「毛小孩Happy go.你我同歡樂」宣導活動,很高興看到很多市民帶著家中的寵物來參與同樂,希望大家如果要養寵物,請優先領養,讓台南成為動物最友善的城市。… 更多 台南市在動物保護協會及許多動保朋友的共同合作下,已建立很好的寵物領養管道。今年我們市民已經領養了2千3百多隻狗,1千3百多隻貓,有3千多隻「毛小孩」,順利開始了牠們的新生活,這是非常好的成績,希望能持續下去。 領養寵物,可以為家庭增加親密的成員,來台南市領養動物,更有多個好處。第一是被領養的動物都有做過體檢也打過預防針,狗還有植入晶片和結紮;第二個好處牠們都經過訓練,不只可以陪伴家人,還可以擔任工作犬,除了守衛居家環境外,在山區還可以擔任防疫犬可以防止帶有狂犬病毒的鼬獾入侵,避免狂犬病散播,學校或身心障礙機構領養的寵物則可以扮演醫師,建立親善互動的關係;第三,則是領養的寵物還擁有「認養流浪犬貓醫護卡」,領養後若有生病,只要前往動保處簽約的動物醫院就診,費用還會有優待。 把狗帶到家中,俗稱「汪汪來」「旺旺來」,就是還會旺家,希望市民大家一起,讓每隻動物都有溫暖的家。
圖片
留言
  • 奕涵
    @{Shiou Li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