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真假叫賣哥pk擂台賽🚩精采對決🚩 話說上周末(2/4)農糧署在臺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辦「真假叫賣哥對決擂台賽」,邀請叫賣哥「葉昇峻」與藝人「馬力歐」推廣國產米穀雜糧烘焙精品🍚 正牌叫賣哥一開口就國台語穿插押韻連連,模仿藝人馬力歐也客串叫「麥」哥嗆聲踢館,笑聲不斷,場面超級熱鬧😂😂😂 歡迎粉絲們一起來看當天的精采對決,還可瞭解國產米透過創意設計,做出米餅乾、輕乳酪及米蛋糕等美味糕點喔! 精彩擂台賽影片>>https://goo.gl/DSFlw6
#真假叫賣哥 #葉昇峻 #馬力歐 #國產米 #米餅乾 #輕乳酪米蛋糕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0204真假叫賣哥pk擂台賽

12/4(六)農糧署在臺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辦「真假叫賣哥對決擂台賽」,邀請叫賣哥「葉昇峻」與藝人「馬力歐」推廣國產米,讓民眾了解,國產米透過創意設計,也可做出米餅乾、輕乳酪米蛋糕等美味糕點。 正牌叫賣哥一開口就國台語穿插押韻連連,模仿藝人馬力歐也客串叫「麥」哥嗆聲踢館,來個真假叫賣哥大PK,現場妙語如珠,笑聲不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