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一早的立法院就職典禮,我帶了 4 顆氣球和我一起進場。
 
這 4 顆氣球,不只代表了我的 4 個孩子,更象徵著,未來我進入國會,想要守護更多我們下一代的決心。
 
身負著立委的重擔,走進立院的這段短短的路,心情除了些微的緊張外,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期待。
 
我期許自己,永遠做一個,堅持做對的事情的立委。我會用盡能力,做我能做的,更希望能讓大家一起,讓台灣往更美好、更良善的未來邁進。
 … 更多
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不是只有自己一人,身邊除了有兩位立委夥伴邱顯智、立法委員 陳椒華之外,我身後還有非常堅實的團隊!
 
時代力量對於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初衷,不會因為夥伴落選而動搖,更不會因為我們當選而有所改變。
 
我會用最溫柔堅定的力量,把孩子們的愛、把小燈泡的光,帶進國會、照亮台灣。
 
除了請大家和我一起勇敢之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充分扮演台灣公民的角色,用最嚴格的標準監督我們。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是未來國會裡,最強的一支團隊!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片
留言
  • Mei-Ling Bai
    謝謝您。我很欣賞您,但請不要使用太多氣球(例如選前您辦的活動)。這是短命的一次性塑膠,對我們的孩子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