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2016MIT台灣金選 #科技創新 #博士小雞
品名: #Panasonic 高效除濕型除濕機
#博士小雞 :【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台Panasonic除濕機】… 更多
天氣濕答答,心情跟著差,要維持空氣乾爽,每個人家裡都需要一台除濕機。Panasonic高效除濕型除濕機所配備的W-HEXS雙重除濕系統,可以擴大進氣氣流,再利用熱交換原理來處理更多的濕氣,加上可以感知溫度及濕度的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省電效率可達22%,用來烘乾衣服比乾衣機還省電40%。
即使你不在家,只要在手機下載Panasonic SMART APP智慧操控系統,就可以遠端操控家中的除濕機,就算下一整天的雨也不用擔心,只要簡單一按,回家馬上就能享受舒適乾爽的居家環境。
公司: 臺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 www.panasonic.com.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