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世界級兒童未來館在板橋
#新北最大公有地下停車場 從議員到立委,我爭取了十多年,今天終於在蘇貞昌院長的拍板下,「世界級兒童未來館」將在板橋誕生。在兒童節前,這個好消息真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在板橋火車站旁的這塊大空地,之前規劃為表演中心,但十多年來“有聽聲沒看到影”,我擔任立委後,文化部長從鄭麗君質詢到李永得;行政院長從林全質詢到蘇貞昌,終於,今天定案,要規劃成世界級兒童未來館。 這個世界級的兒童館,除了讓孩子從遊戲、科技、文化等多元層面來豐富童年,更將增設全新北最大的公有地下停車場,預計有上千個汽車及三千個機車停車位,解決遊客及板橋居民的停車問題。 超開心,我會繼續緊盯進度,我相信蘇貞昌院長的執行力,兒童未來館就在不遠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張宏陸
    宏陸爭取特專三文化建設的重要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