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隊」加油! 今天應高雄市議員 陳政聞之邀,特地到新莊體育館看高中籃球聯賽8強準決賽,為高苑工商小將們加油打氣。 高苑工商是南台灣唯一參與HBL代表,今日球賽進行後,最後以63:53,擊敗勁敵東山高中,四勝入袋!
第一節結束後,比數為34:29,比賽過程中數度拉鋸,精采得讓我從坐著,到緊張得站起來為小將們捏把冷汗! 在球場,除了我和教練們的陪伴與打氣外,還有最關心籃球、棒球發展的余政憲… 更多前部長擔任領隊,余部長對高雄體育發展的貢獻,有目共睹。
高苑猛牛出征,在球場上奮力拚鬥,為家鄉爭取榮耀,十足展現了我們「高雄隊」的精神。 2/10、2/11、2/12,本周五六日,高苑工商籃球隊在新莊體育館有後續賽程,不便前往的朋友,可在電視機前收看FOX頻道轉播,一起為高雄孩子們加油!
圖片
留言
  • Ty Lee
    高苑名不虛傳,高雄之光,年輕人就是喜歡在地阿沙力的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