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08年火搶指揮系統訓練13日結訓囉】 為了提升火場指揮官的指揮信念與技巧,消防署延續以往學習國外知識經驗的作法,今年再邀日本靜岡縣消防學校教官來台,為各縣市消防局分隊長以上且有3年實務工作經驗的同仁講授火災搶救指揮訓練課程;4個梯次的上課內容有指揮官素養、消防活動安全管理、指揮隊指揮要領及圖上訓練(DIG)等。 這次訓練並非課程結束就發給結訓證書喔~為確認學習成效,學員們需繳交1份兵推教案並經教官審查合格、且於結訓後擔任火災搶救指揮訓練教官達8小時以上才會頒發證書;而學員們在課堂上所製作的兵推教案,未來也將提供各縣市消防局做為指揮訓練參考運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