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通過了!在蘇院長與各位委員的通力努力之下,大家連續三天24小時不斷電表決,前瞻第一期基礎建設預算終於塵埃落定,三讀通過。 我們決定,天一亮,就要表決大家所關心的〈國體法〉修正案,展現改革體壇決心,給這12天在世大運拼鬥的台灣運動員,一個最大的激勵! #建設台灣即刻啟動
#國體法修正案一定要過
圖片
留言
  • 陳秀宴
    蔡副院長你好!再怎麼困難……怎麼難耐的都是會過去的!所以12點還是會再度走到12點的,恭喜前瞻終於審完了!各位委員大家好… 更多大家辛苦了!人家要把你們推倒……!結果你們沒有倒!他們自己卻先倒下去了!讚讚讚……!要整理人家整不倒…!哈哈哈……結果自己把自己就先整倒下去了!也就先送醫院去了!這就是現世報的報應啦……!人在做天在看……!人還是要善良一點比較好啦…!心不要歹心啦…!若無害人害己害自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