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單車騎士《戰》出來!!號召全臺單車勇士快來挑戰 《全臺單車王》網路活動,萬元獎金官方認證馬上帶回家,目前戰況激烈,各路好手熱烈競賽中!即日起至8/31只要至【單車挑戰王】活動網站上傳照片,挑戰累計徽章,前三名就有機會成為官方年度單車認證挑戰王,更有捷安特自行車/GoPro相機/Garmi智慧手環/超商禮券等大禮等您拿! 活動網站 http://theme.taiwanbike.tw/BikeKing/
超連結 THEME.TAIWANBIKE.TW

全台單車挑戰王 萬元禮金等你拿

活動期間完成指定通關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禮金+觀光局認證獎狀、最勁捷安特自行車、最夯GoPro相機、星巴克隨行卡、超商禮券等豐富好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