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大家都買到口罩了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世界衛生組織將新型冠狀病毒提升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目前政府已在全台超商全面鋪貨口罩,價格也調降至一個 6 元。
 
呼籲大家,買夠用的量就好,不要囤貨,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買到口罩。
 
不過最近我們也收到許多家長反映,有些幼兒園要求小朋友需要戴口罩才能進教室上課!
 … 更多
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幼兒口罩,價錢偏貴、且相當難取得,加上政府徵用的部分,也沒有包含兒童口罩,讓家長們非常苦惱。
 
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此表示,健康民眾不必一律戴口罩,尤其學生上課時沒有戴口罩的必要;近日也將召集各大學校討論開學時間與防疫措施等。
 
各位爸爸媽媽,是否也有收到類似的訊息,要求學生必須戴口罩才能到校上課呢?
圖片
留言
  • Mogu Chang
    有,幼兒園要求要戴口罩到校,並備五個口罩在書包裡~但幼童口罩到處都買不到,之前備的太大了⋯⋯另外,私幼沒有寒假,下週一就是新學期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