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感謝全國搜救人員💖
【國搜中心舉辦搜救有功人員表揚及研討會】 為拓展搜救領域學術交流,結合搜救理論與實務,提升搜救效能,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於今(11)日在新北市舉行108年搜救研討會,開幕典禮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公開表揚「108年度搜救有功人員」、「全國消防機關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績優執勤人員」及參與「108年國家防災日大規模震災消防救災動員演練」的熱心公司與民間團體。… 更多 今天的搜救研討會特別設計陸海空3個主題進行專題研討,邀請到交通部航港局-介紹「我國智慧航安服務建置暨發展計畫」,海委會海巡署-報告「無人飛行載具於海巡任務之應用與規劃」,花蓮縣消防局-分享「山域事故前進指揮所作業實務」,專家學者與救災人員的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將提供各搜救機關提升搜救效能之參考,對未來搜救任務的執行發揮更大的助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