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資訊月-科幻魔法谷✴ 變身哈利波特不只是夢想❗ 經濟部工業局與技術處合作,以虛擬實境打造資訊月主題館「科幻魔法谷」,將於12月16日起在臺中、高雄及臺南三地接力展出。
現場提供最新 #VR 科技體驗,讓大家身歷其境的進入魔幻的魔法世界。
💈展出時間地點💈
🔱12/16到12/21➡在 #大臺中國際會戰展中心
🔱12/29到1/3➡在 #高雄巨蛋
🔱1/6到1/11➡在 #南紡世界展覽中心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科幻魔法谷」資訊月登場 12/16中南部接力展出 - 經 News | 經新聞

圖片來源:經濟部工業局臉書 經濟部工業局與技術處合作,以虛擬實境打造資訊月主題館「科幻魔法谷」,將於12月16日 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 起在臺中、高雄及臺南三地接力展出年度研發成果。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今(6)日表示,主題館強調互動體驗與遊戲應用,將透過「地方城市...
留言
  • 徐秉鐸
    @{李玲玲} 這個活動不錯,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