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近年來很紅的節目也爆出海報抄襲
小編張大眼睛觀察一下 👀
兩張海報的相似度的確是很高啊! 藉此事件再次呼籲各位親愛的粉絲們
尊重創作者的心血,我們才能有更多好作品唷💪
超連結 STAR.ETTODAY.NET

《歌手》爆抄襲!海報撞臉「謝霆鋒電影」挨酸:好用嗎 | 娛樂星光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邀請兩岸三地音樂人以歌藝對決,高潮迭起的戰局每週掀起話題,節目開播以來爭議不斷,才剛發生參賽者迪瑪希演唱《Opera2》,被原唱者Vitas指未經授權,從此以後禁唱該曲。沒想到事隔1個多月,又被電影《破地獄》指控海報抄襲,電影官方微博還公開酸嗆:「我們的棋盤好用嗎?」(歌手,迪瑪希,光良,林憶蓮,張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