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你知道體育老師什麼都要會,什麼都得教嗎?
不只運動能力要好,一般常見的運動,籃球、排球、羽球、桌球、游泳都要會,還要懂得如何教人。
知道怎麼運動,和如何教人運動,完全是不同層級的概念喔ξ( ✿>◡❛)!
    
《Moe… 更多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第六集:【可以教魁地奇嗎】——什麼都要會的體育老師,邀請到曾就讀北大高中,現正就讀國北教體育系的黃欣尉同學,和我們分享體育系學生的職涯發展,到底有哪些出路可以選擇,然後又分別要如何準備。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很多體育系不為人知的一面,例如體育老師和教練最大的差別在哪?戴資穎和周天成PK的話誰會贏?
想知道這些,通通在這集節目裡,趕快點開影片來看!
看完影片,Podcast評價記得要給五顆星!
都要跨年了,你還不給我們五顆星嗎*இдஇ?
  
欣尉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跟其他體育系的學生相比,具有很特別的氣質與特色。善於觀察,並勇敢表達,而且無論是高中或是大學階段,都有修人文相關課程,是少數兼具跨領域素養的學生。
想知道這樣的特質,在體育系到底有多特別,趕快點開影片收看!
  
大家看完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順便按下訂閱鍵,以後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的節目啦!
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๑•̀ㅂ•́)و✧
影片
留言
  • 張惠惠
    我是運動白痴,不喜歡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