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 關鍵斡旋─ 2017亞洲藝術雙年展 | ~ 2018/02/25 對你來說,你需要學習什麼主題?
如果你有機會分享你的知識、技能,你會分享什麼? 印尼藝術家Serrum去訪問各行各業的人;再把受訪者的答案繪製成圖表;製作了一個從欲求或需求構成的學習系統;就像市場機制,用供給需求的法則建立這個測試系統;然後導入教室,讓學生們能配對並分享知識;過程中不僅能彼此分享事物,也能創造文化跟集體的互動 〈 pasar ilmu 知識市集〉,2015-2017,行為表演。藝術家提供。
pasar ilmu (knowledge market), 2015-2017, performance. Courtesy of the artis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