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 關鍵斡旋─ 2017亞洲藝術雙年展 | ~ 2018/02/25 〈家〉是甚麼? 甚麼是〈家〉? 印尼藝術家李奧納帝安沙.阿聯達用一間巴紐望宜族傳統屋舍,改造農舍後留下的剩餘建材,並用吊秤掛在房子的各個結構上,而傾斜的角度,正說明了各物件的關係跟空間的容積;這種建構在當地信仰體系,跟新自由資本主義的獨特社會結構,成了一棟房子的內在跟外在的根基 〈家〉,2015,木材、鋼鉸鍊與鎖、玻璃片,尺寸依場地而定。藝術家提供。
Home, 2015, wood, steel for hinges and lock, glass sheet, dimensions variable. Courtesy of the artis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