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過去三年,民進黨能夠重新再起,最大的原因就是團結。我擔任主席期間,黨部的主管、同仁完全沒有派系之分,大家一起共同為黨付出,攜手朝著理想前進。我過去這樣做,現在與未來,我也會繼續這樣做。我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匯集所有黨內的人才與智慧,不管在初選過程中是在哪一個陣營,我們都是民主進步黨。從現在開始,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民進黨、團結台灣,一起打贏明年國會和總統的大選。 各位同志、各位國人同胞,我要深深的一鞠躬感謝許前主席、蘇前院長以及全黨同志、台灣社會給我的支持、鞭策和鼓勵。我是蔡英文,我會謙卑努力、勇敢面對未來嚴峻的挑戰,請大家給我力量、跟我站在一起,為台灣的未來、為我們的下一代,一起攜手努力,勇敢前進,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