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國際之間沒有永遠的敵人,也難尋永遠的朋友。
但是貢獻自己國家的經驗與能力,成為他國的夥伴,讓全球人民與環境共好,是國際成員的責任。 台灣被摒棄於國際組織是對我們不公平的對待,但是我們不能自絕於國際參與 ,也不能不爭取所有以全球夥伴的身份付出貢獻的機會。 今天在台中中山醫學大學,與FMS-Taiwan 台灣醫學生聯合會 台灣地理資訊中心 ICLEI Kaohsiung Capacity Center 和 UD&M,… 更多 In-co 等單位, 一起舉辦2018永續發展目標青年領袖訓練營,上午各界講述健康議題與國際參與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關係,下午進行工作坊。 很開心看到各領域醫學生參與這個訓練營,期待未來,各位都是各專業領域的國際參與者、領航者、決策者,或者,WHO秘書長。
圖片
留言
  • 林恆宇
    假勞團是資方派來臥底的嗎?越亂越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