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分享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退輔會主任委員李翔宙上將拜會榮民李景川,參觀八二三資料展示室】<br>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翔宙上將偕同服務照顧處林夏富處長及屏東縣榮服處黃昆宗處長等一行人於106年3月8日前往拜會屏東縣823台海戰役戰友協會萬丹分會理事長李景川先生,並參觀渠自費成立823資料展示室及紀念碑。<br> … 更多 李景川先生24年次,擔任823台海戰役戰友總會監事,同時也是屏東縣823戰役戰友協會萬丹鄉分會會長。他說,當年萬丹鄉有99名充員戰士參與823砲彈,興建紀念碑和成立資料展示室的目的是在提醒大家記取823教訓,紀念碑是在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下合力完工,希望展示室和紀念碑能留給後代永久紀念,記取歷史教訓,同時鼓勵子孫為國家盡忠。823台海戰戰友總會理事鄭錦文說:「別的地方找不到的資料,這裡都有。」<br> 退輔會李翔宙主委致贈水果禮盒並表示,李景川先生長年蒐集有關823戰役相關資料及照片,確實是件苦差事,因有這份心所以不問付出,持續將自家庭院擴建成展示室,讓社會大眾能免費參觀閱覽,有關823戰役資料這裡均有收藏,此外並義務提供相關料於屏東榮家史蹟館展示,將這些事蹟資源共享,值得肯定與讚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