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加工區歲末年終聯合徵才 釋出467個工作機會! 歲末年終即將到來,加工處將分別於15日及16日在高雄及楠梓園區舉辦徵才活動,共釋出467個工作機會,月薪最高上看50K,包括華泰電子、高雄晶傑達光電、台灣典範半導體、界霖科技等知名企業均參與此次徵才活動,想進入科技產業的求職者,把握與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千萬別錯過!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歲末年終找個工作好過年 高雄加工區徵才467人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將於12月15日及16日,分別在高雄及楠梓園區舉辦徵才活動,現場共釋出467個工作機會,月薪最高上看50K。 加工處表示,歲末年終即將到來,有許多人都希望能夠謀求一個好的工作,此次參與徵才廠商包括華泰電子、高雄晶傑達光電、台灣典範半導體、界霖科技等知名企業,...
留言
  • 黃義晟
    @{黃義宏|100000515721457} 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