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2)凌晨發生了一起非常令人遺憾且傷痛的意外事故,#新北樹林 派出所 #楊庭豪 員警在騎乘警用機車執勤時,與無照駕駛重機民眾發生交通事故,當下頭部受創意識不清,並立即送往 #新北板橋 #亞東醫院 進行急救。… 更多 下午我到醫院探視楊姓員警以及他的家人,目前他的傷勢仍然相當嚴重,昏迷指數3;儘管狀況不樂觀,但他的家人仍保持理性以及正向的態度來面對如此悲痛的意外,令我相當不捨。身為新北市長,沒有照顧好他們的孩子,我感到非常抱歉。 庭豪非常年輕,到樹林派出所才短短10個月,同事都說他是個認真、又有愛心的有為青年;我拜託亞東醫療團隊全力搶救,不放棄任何機會,也請各位市民朋友一起集氣祝福庭豪,希望他早日脫離險境。 我從基層出身,因此非常能體會在執勤過程中可能面臨到的種種危險與意外,每次出勤,都不知道今天是否能平安回家。儘管如此,我相信庭豪也是與我抱持著同樣的使命感,我們都以身為警察而感到光榮,希望庭豪能趕快康復,繼續完成他的夢想與任務。 對於 #無照駕駛 ,新北市絕對加強嚴格取締,再次呼籲所有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有時候心存僥倖,不僅害了自己,更有可能對他人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圖片
留言
  • 鄭永貹
    恭請諸天先仙佛慈悲,保佑楊警員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