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你知道原住民專班在上什麼課嗎?
除了基本的國英數社自以外,假日還要上原住民課程喔ξ( ✿>◡❛)!
那原住民課程又都在教什麼呢?課程內容到底有多特別,趕快來收聽這集節目吧!
而且聽完要給五顆星,都快要過新的一年了,你忍心不給我們五顆星嗎?雅婷哭給你看喔。・゚・(つд`゚)・゚・
    
這集《Moe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邀請到高中就讀屏北高中原民專班,大學就讀高師大藝術產業原民專班的Mulitan同學。… 更多
不過她在高中畢業後曾就讀中山醫社工系,發現不適合之後毅然休學,回鄉工作,然後發現自己對於藝術產業的興趣,因此申請上高師大藝術產業原民專班。
也就是說,她在高中和大學不只分別經歷了不同的原住民教育系統,也曾經歷過一般的教育系統。
兩者之間到底主要有什麼差別,她對這樣的專班制度又抱持什麼樣的看法,全都在這集的節目裡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趕快來收聽,並且按下訂閱鍵,這樣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節目囉。
   
此外,Mulitan是排灣族的貴族,高一有參加校內歌唱比賽,獲得冠軍,擁有天籟般的美聲;去年也在「全國紅藜親善公主選拔大賽」摘冠,是首屆紅藜公主。
節目最後有小彩蛋,特別請Mulitan展現一下何謂冠軍的實力,記得一定要聽到最後,趕快點開連結收聽!
    
大家聽完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順便按下訂閱鍵,以後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的節目啦!
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๑•̀ㅂ•́)و✧
  
🔊本集Podcast連結🔊
iTunes:https://apple.co/2MwHoa4 
Spotify:https://spoti.fi/352A9wK
SoundCloud:http://bit.ly/3618m1d
圖片
留言
  • Ann Li
    政治請滾出校園!官僚請遠離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