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聖誕節快到了🎅🎄挑選寶貝的禮物🎁你有注意這些細節嗎❓ 聖誕節家中小朋友最喜歡的禮物就是心愛的🏈玩具了,在挑選寶貝禮物的時候,這些細節請你一定要注意❗才能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檢查商品是否貼有「商品檢驗標識」。
✨查看商品中文標示是否清楚,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貼❤小叮嚀:
為了確保玩具生產殘留「重金屬」或「塑化劑」影響孩子健康,應避免家中寶貝嘴巴靠近玩具,使用完畢後也記得要洗手後再進食。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市售「玩具滑板車」抽檢 部分重金屬塑化劑超標 - 經 News | 經新聞

家長們要注意了!經濟部標檢局抽查檢驗14件市售玩具滑板車,結果發現品質項目有4件不符合國家標準,包括「重金屬」及「塑化劑含量」超過國家標準限量值規定等情形,另外「商品檢驗標識」有1件不合規定,「中文標示」則有11件不符合規定。 標檢局抽檢「玩具滑板車」 部分塑化劑超標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