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昨日早上陳建仁副總統、賀陳旦部長、葉菊蘭會長、周永暉局長蒞臨「#2017時來運轉遊台灣主題館」和觀光局代言人喔熊組長合影照勢,本主題館並於昨日上午開展典禮,觀眾踴躍參加「#集食樂抽獎活動」,頭獎及第一特獎仍等觀眾來搶頭香喔~~~ ★★★#2017食來運轉遊台灣「集食樂」限定獎項★★★
頭獎『阿里山人文生態2日遊雙人行(含午餐不含住宿),價值6,660元』
第一特獎『#蔣府宴人文主題餐廳… 更多:蔣府珍饈兩人套餐+小人國主題樂園一日暢遊,價值3,027元』
一獎『#舊金山總督溫泉-溫泉泡湯券,價值300元』
二獎『#暖暖小館-左宗棠雞,價值240元』
三獎『#冬山鄉農會菇鍋美食體驗館-五行發粿,價值200元』
四獎『#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原住民手工創意飾品,價值100元』
五獎『#周氏蝦捲-周氏鮮蝦餅1包,價值96元』
普獎『#迪波波藝食館-甘蔗燻肉即食包,價值75元』
此外今年81家特約商店特色餐點與周邊景點及推薦遊程,近期內將陸續發布並刊登觀光局「台灣觀光」、「旅行台灣˙就是現在」FB粉絲專頁以及本活動網頁,敬請期待。
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tasting-you…/exhibition.html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執行單位:華饌推展美食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觀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