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17食來運轉遊台灣主題館盛大開展,憑7月21日Upaper捷運報#食來運轉遊台灣廣告截角,可至本主題館服務台兌換「獨享禮」一份,每日限100名,送完為止。館內19家特約餐廳搭配周邊旅遊資源,分成自然生態、人文古蹟兩條旅遊路線美食主題遊程。展場的特約餐廳配合展售期間,折扣最高可至5折,機會難得別錯過喔。… 更多 一邊大啖美食一邊觀光旅遊是人生一大樂事,本館特別推出81家特約餐廳結合的台灣觀巴線路,現場特惠價最高可達44折;另外北台灣的一日遊線路中,原價假日1200元,平日1000元的行程展場特惠只要499元,您還在等什麼呢?快到#食來運轉遊台灣主題館逛逛吧! 近期活動相關資訊請到觀光局「#台灣觀光」、「#旅行台灣•就是現在」FB粉絲專頁以及本活動網頁查詢,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