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07年消防特考班成果展《倔強不屈、救災護民》精彩上陣】 🎉🎉恭喜107特的學員們順利結訓了!🎉🎉 今天上午的結訓典禮在南投訓練中心登場,470位學員輪番展演火災搶救、水域救援、救助、緊急救護等項目,將救災、救護技能融入表演,展現消防新血活力與精實體魄;他們即將在明年1月分發到各縣市,投入第一線消防工作。… 更多 今年特考班成果展主題為《倔強不屈、救災護民》,現場嘉賓都見證了學員們1年來的蛻變與成長;除了活力十足的動態表演,會場更規劃民眾體驗區,讓參加的親友們體驗穿著消防裝備,認識各項消防勤務,同時也傳遞居家防火、避難逃生等防災觀念。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對學員勉勵時表示,消防特考班結訓不是句點,而是踏入消防生涯的另一個起點,歡迎消防新血投入守護民眾的行列,大家一起為民眾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共同努力打拼!
圖片
留言
  • Yue Zong Chen
    希望你們在救難時也要照顧好自己,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