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2016產銷履歷達人 沈朝富
🎓驗證產品:#小番茄、#水稻、#美濃瓜
嘉義地區開放採果體驗第一人
果農都怕遊客採果毀了果園、降低產值,但沈朝富卻是嘉義地區第一個開放遊客前來果園採果的農民,不怕人吃大方請客,面對面傳遞自己的種植理念,帶動消費力、建立口碑,摘下亮眼銷售成績。
達人介紹:https://goo.gl/L6fXSN
達人嚴選:https://goo.gl/DGi7eC (滿千元免運費) ✨活動辦法:
於 … 更多鮮享農YA - 農糧署 及 豐碩果園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消費禮:前20名(以訂購順序為準)消費滿1,000元者由本署贈送 2017臺灣國際蘭展門票2張/人或當季新鮮蔬菜1箱。 分享禮:留言並標記1位朋友(活動2/19下午5:00截止),抽出10位贈送新鮮蔬菜1箱,抽出10位贈送國際蘭展門票2張(於2/20抽獎)。 🔎本活動農糧署保留、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變更事宜另公布於本粉絲頁 #TAP #產銷履歷達人
留言
  • 陳晟瑮
    @{Eileen Ei} @{何果果} 一起來抽新鮮好吃的達人蔬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