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デュー苦い死 夜露死苦 初五跑行程到晚上,真的肚子餓到受不了,在路上四處覓食。 過年期間店家開的不多,我的助理兼司機建議就像前幾天一樣,買麵包吃吃就好。
我心裡嘀咕:難道我今年那麼歹命? 就在萬念俱灰的時候,「路過」民生一路上的「江糊食堂」竟然有開,重點是只排了三個人! 我立刻大喊,Baku !Baku!… 更多 隨即排了第四個,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完食後立刻又吃了老闆自製的草莓yugo冰棒。 老闆尤宏彰,自稱中年男子,曾經是個賽車手/廣告人。
原本夢想能奔馳甩尾一生,現在則是江湖中的美食達人。 他說:「麵線糊就是阿嬤本土的靈魂,希望用紅麵線喚起每個人心目中的台灣魂。」 「夜露死苦」在日文則是請多指教的意思。 好好吃,都讓你說不出話來了。
還謙虛的叫你指教一番。 你説,你排個半小時不是剛好而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