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全國萬人健走「基隆外木山」大會師】 慶祝國民體育日,今天上午全國萬人健走在基隆外木山大會師,有來自全國各縣市超過萬人以上參加,從外木山漁港廣場出發,行經湖海路及外木山濱海步道,最後抵達湖海灣,來回7公里,人龍綿延數公里,盛況空前。 這場健走除了讓外縣市的民眾看到基隆持續在進步,也親眼看到基隆的美景,更為基隆帶來消費經濟,很多飯店餐廳早都被預訂一空。… 更多 外木山海岸經過這兩年多的整理,包括步道及沙灘等環境設施都比以往進步許多,每天都有非常多人在這邊健身丶運動。 另外,海岸再生地市府已經與北觀處完成相關規劃,未來將向中央爭取經費,興闢更完善的停車及消費休憩空間,並帶動外木山漁港活化。 行經「外木山」途中,你可以欣賞到基隆特有的無敵美麗自然景觀,一邊是山,一邊是海,還可看到大船進出。歡迎大家來基隆丶來外木山,享受美景丶海風和流汗的舒意和暢快。
圖片
留言
  • 李雯凌
    時間可以提早點
    6:00-6:30起走
    免天氣太熱,8:00-10:00太熱了今天喝了2瓶水
    10:30-11:00摸彩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