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帶職參選,是好的政治文化嗎?】
  
  
近期的熱門關鍵字無非是「落跑市長」。
  
但事實上,在台灣政治史中,「帶職參選」似乎已是家常便飯,不論是縣市長跑去選總統、立委去選縣市長,或是縣市長突然變成內閣,其名單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在長期由藍綠所把持的政壇中,政治人物對此早已不會臉紅,甚至義正嚴詞,一切都是為了國家大義。
  … 更多
選民的每一票,都代表一份信任與期待。民眾黨認為,這個社會的任何進步,不是任何政治人物登高一呼,喊喊口號就能立刻完成,而是落實在每一個人的微小進步中。是眾人對於政治文化的忽視,造就民代對於法治的忽視,最終形成政治人物對民意的忽視。
  
這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需要大家一同加入。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陳奕孝
    2022.02.14
    柯文哲:可帶職、選不上就拔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14/21884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