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當小越遇上小台
故事才正要開始......
  
在昨天,就在昨天,「#台越高教互認協定」#正式簽訂 之後,他們之間的交流再也沒有阻礙。:.゚ヽ(*´∀`)ノ゚.:。!
現在,台越雙方互相採認學歷,包含我國168所和越南246所的大專校院,列名進入高教機構的學習歷程條件,並載有官方認可的高教機構名冊,讓雙方學生申請更便利(๑•̀ㅂ•́)و✧。
這次協定也簡化相關流程,甚至提供培訓課程如華語文學分的認定,更有助雙方學生交流,名冊也將定期更新。
  
除了越南以外,與馬來西亞之間的協定已經進入第二個五年,而與印度的協定也在今年六月更新了高等教育合作的備忘錄。
台灣與新南向國家間的交流從來沒有停止過,未來教育部還會有更多的國家積極協商及簽署ξ( ✿>◡❛)。
圖片
留言
  • 黃加淇
    請問名冊要去哪查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