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那我知道XX最近其實在忙一個很大的活動,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是什麼活動嗎?」
「最近就是在準備要表演XX表演會,籌備已經有大約3個月左右的時間,最後的話就是在準備要上台了。」
「我想介紹一下什麼是叫XX表演會,因為我以前也是師大的……呃,欣尉是國北教,但師大的表演會也是很有名的。」
「我剛以為Amber要說他也有參加表演過,我想說看起來很不像欸」
  … 更多
這集難道是請到歌手還是藝人嗎?到底是什麼表演會,讓阿吹還藉機偷嗆Amber,看起來不像參加過呢( σ՞ਊ ՞)σ ?
雖然雅婷也覺得Amber看起來不像有參加過啦(^y^)
  
《Moe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第六集,這次的來賓非常的酷,跟前面的來賓完全是不同類型。
雖然和上一集的恩濡一樣想成為老師,但是兩人個性完全是不同的類型,這集來賓真的是既酷又潮,並且對於教育相關議題,和恩濡也是走不同路線。
  
這集同樣會在iTunes、Spotify和SoundCloud上架,大家一定要記得收聽喔!而且要給五顆星!一定要給五顆星!必須要給五顆星!
忘記給五顆星的人,搭車會搭錯班車σ ゚∀ ゚) ゚∀゚)σ
  
✨Podcast連結列表✨
iTunes:https://tinyurl.com/svdrrny  
Spotify:https://spoti.fi/2EeOKuf
SoundCloud:https://soundcloud.com/moemoepodcas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