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馬英九日前在教廷受訪時批評中國外交部要求教廷與我國斷交,是露出「嘴臉」。藍委江啟臣、綠委陳其邁昨質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質疑是否代表馬對中不滿?王表示,馬用「嘴臉」來形容中國外交部「不是正面的」,「可以說表達不滿、某種負面情緒。」王強調,中國外交部要求教廷與我國斷交的說法是「慣性、制式反應」,他對該言行不滿,也不能接受。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順利訪教廷 馬:沒有奇蹟 | 蘋果日報

【晏明強、何孟奎、徐珮君╱梵蒂岡─台北連線報導】馬英九總統結束我歐洲唯一邦交國教廷訪問行程,昨晚返國,他在桃園機場發表簡短談話指出,訪問相當順利圓滿,對於中華民國與教廷未來關係抱持很大期待。外交部長林永樂表示,出訪在非常緊迫的情況下完成,「有些地方雖不夠周到,但整體而言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訪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