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
新春心春,愛在其中--桃園榮家… 更多
本週的銀寶學園,新春將至,雖然天寒,首先由慈濟師姐帶來的團康律動「好快樂好歡喜」,讓氣氛熱絡,緊接著是由陳連昌師兄口琴演奏,「小城故事」及「祝你幸福」,熟悉的曲樂讓伯伯聽得如癡如醉,聽完紛紛馬上拍手叫好,師兄又再吹奏「十八姑娘一朵花」,無論旋律快慢,師兄的好功夫,讓伯伯都很欽佩。而後有多位伯伯一起老歌演唱,有常見的「甜蜜蜜」、「高山青」、「千言萬語」等懷舊金曲,接著是今天主題活動「神奇寶貝折紙DIY」,師姐表示之前很流行抓寶,還特地將愛一字寫在折紙上,雖然折紙感覺步驟很複雜,可是沒想到有伯伯竟然第一時間做出來,完全不用特別學,讓大家都鼓掌叫好,折一折吹氣,就變真的皮卡丘,許多伯伯覺得別有一番樂趣,最後師姐也以「迎春花」來做結尾,祝福伯伯在新春來臨時,吉祥如意,愛在其中。希望每位長輩每天都健康樂活,身體健康。
圖片
留言
  • 曹國賢
    宜蘭田蕉仔經驗?建議大家有空到宜蘭去參觀謝長廷. 游錫堃. 陳菊...農舍...開開眼界, 看看農民是不是弱勢?還需不需要… 更多保護? ...然後再到榮民醫院、榮民之家去看看那些老兵的下場處境, 比較看看吧!...「真榮民」遠不如「假農民」!!!...這就是政客口中的「轉型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