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港獲「亞洲最佳郵輪母港」殊榮,打造郵輪觀光為基隆領航產業】 基隆因港而生,基隆市港唇齒相依,共存共榮。 在上個(8)月25日「2017年濟州郵輪論壇」,基隆港從亞洲眾多郵輪港口中,脫穎而出獲頒「亞洲最佳郵輪母港的殊榮,是亞洲唯一獲獎的港口。 基隆港除了是天然良港,港口位於市中心區,海空雙港交通的便利性及優勢,持續吸引國際郵輪旅客以Fly-Cruise觀光模式來臺搭乘郵輪到訪。… 更多 由數字更可以證明(如附表),基隆港郵輪停泊艘次近全台港口九成市占率,遠遠超過高雄港。 基隆港成為不折不扣的亞洲國際郵輪母港,毋庸置疑! 市港再生與繁榮是市府團隊施政的重要目標,我們正積極推動「基隆市港再生標竿計畫」,包括基隆輕軌捷運丶西岸會展與旅運智慧大樓(輕軌也會向北延伸一站到這裡)丶基隆城際轉運站、東岸軍港遷移、貨櫃場西遷等市政重大建設,都因為這樣的使命目標逐步落實中,也將會在未來4到5年完成或是看到初步的成果。 市港將繼續合作,打造基隆成為「東亞國際郵輪營運中心」,並持續推動郵輪觀光成為基隆領航產業。
圖片
留言
  • 林榮華
    西岸二三四碼頭港務局本來要建世界級的海運客運大廈與世界接軌,結果前朝市府一紙公文列為古蹟而停建,真是基隆的一大損失。你說… 更多基隆還有郵輪發展嗎?港市為甚麼不好好的協商合作,小市民看不下去。希望這任林市長能有宏觀的胸襟長遠眼光建設基隆港都,成為漂亮進步的港灣城市。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