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健檢二三事
過去一般人的觀念,對於到醫院這件事,都是要等到生病的時候才去,而有很多病症當檢查出來的時候,卻錯失治療的黃金階段。這些年來靠著醫界的推動、醫療技術的進步,各地開始出現了各大健檢中心,而在學校、職場也有了健檢的概念,從原先找病,轉變成找健康的觀念,今天就邀請到這方面的專家:新光醫院行政副院長、新光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洪子仁先生來到節目現場,與大家分享健檢的重要性以及台灣的醫療觀光有多厲害! #定期作健康檢查喔!
圖片
留言
  • 湯學新
    衛福部和健保局得加油了!臺灣相關主管單位只注重生病看診的管理,卻很少著墨在衛教宣導和生病預防的諮詢。所以,醫療和藥品的花… 更多費卻更多!
    如能加強病痛的預防和衛教,讓醫生願意做這樣的諮詢(付費),必定可以減少醫療、用藥和洗腎的費用支出!